育侖國際生技有限公司 
香緹養生保養品 黃金香腸 牛樟芝 關於育侖 聯絡我們
會員專區 合作專區


香緹保養品的由來


天藏長青•永保長青

 民國33年次出生的長青,在64歲時喜得千金,為了陪伴女兒更久的時間,更加注重養生以及保養。為了確保產品的品質,親自走訪深入了解,從原料、產地、提煉方式、製作過程都經由嚴格的挑選才能安心,也因為這樣嚴謹的個性,成為親友間的消費指南;在眾多親友鼓勵下長青夫妻決定將自己使用過的好產品委託合格生產公司並烙上天藏長青的標誌來分享給大家。

 Shanti來源是印度,在梵文裡代表寧靜、祥和、安寧的意思,法文中代表和平的意思;創辦人相信和平的世界,祥和的社會,寧靜的心靈,才能帶來真正的美。獲得心靈的平靜之後,還要能有適當的保養,故以香緹為品牌名稱。

育侖創辦人長青夫婦


回育侖首頁

因近日有人仿冒名義販售相關商品,購買請認明育侖國際生技有限公司,我們並沒有授權給其他公司做販售,請特別注意!

聯絡我們匯款通知
廣字號10107045號
版權宣言:本站圖文所有權屬育侖國際生技有限公司,引用需取得本公司同意。
育侖國際生技有限公司 訂購專線:04-23265878
網頁設計:艾肯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