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侖國際生技有限公司 
香緹養生保養品 黃金香腸 牛樟芝 關於育侖 聯絡我們
會員專區 合作專區


關於育侖


 育侖生技公司所生產之所有商品皆是長青夫婦自己日常使用保健保養,因身為藝人有更多機會接觸原料商與製造商,目前所生產的食品、保養品、保健食品…等,皆都參與了解生產過程的know- how 後,將其中對人體有害健康、加速細胞老化、肌膚敏感、長期食用無形累積致癌風險成份拿掉,希望讓更多人用更健康、自然的方式,呈現獨一無二的美麗!

 「寶島台灣」蘊含數百種天然植物的再生能量,可經由尖端科技將其珍稀成份、微量元素、礦物質萃取出取代食品、保養品所添加之化學保存劑、防腐劑、介面活性劑,更進一步提高有效成份精萃配方,得以提高人體吸收。並從產品任何細節、包材、可重覆使用之包裝著手考量,要讓每一個人的美麗都由內而外、呵護您的健康,還您稚嫩肌膚。

育侖創辦人長青夫婦

育侖公司的由來-一切都是因為 “愛”

一、創辦人長青與妻子相差31歲,從年輕就持續以牛樟芝、冬蟲夏草,勤於保養的長青,歲月似乎在他臉上看不出實際年齡。64歲再得一女後、為能陪伴小女兒更長久的時間,開始使用保養品希望能拉近與女兒外在的距離!老少配再也不是問題。

二、長青目前的成就,是一路走來許許多多的觀眾支持,也希望育侖公司 能代替他未來在社會公益上投入,我們將提撥2%於公益團體。

 事實證明在他堅持品質之下,70歲的他做到了與實際年齡少20歲!有越來越多人使用後證明持續使用。只要 7 天你可以看見自己的改變!



回育侖首頁

因近日有人仿冒名義販售相關商品,購買請認明育侖國際生技有限公司,我們並沒有授權給其他公司做販售,請特別注意!

聯絡我們匯款通知
廣字號10107045號
版權宣言:本站圖文所有權屬育侖國際生技有限公司,引用需取得本公司同意。
育侖國際生技有限公司 訂購專線:04-23265878
網頁設計:艾肯數位